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陕超联赛安康赛区首场比赛打响

发布时间:2020-10-13 08:42作者:章理 马强

10月10日,2020年陕西省群众足球超级联赛安康赛区首场比赛在安康市体育场举行,陕甲联赛(安康赛区)冠军安康兄弟联代表队首场比赛对阵汉中市医院联队代表队,在上半场1球落后的情况下,安康兄弟联代表队踢进一球扳平比分,最终1:1战平汉中市医院联队代表队。

2020年陕超联赛由省政府主办,省体育局和省足协承办,是陕西省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社会足球赛事,为陕西群众足球三级联赛(“陕超”、“陕甲”、“陕乙”)的最高阶段。今年的陕超联赛将沿用主客场双循环的办法,进行18轮90场比赛,10支陕甲联赛冠军队组成的决赛圈十强将争夺本赛季冠军。最终冠军球队将代表陕西出战中冠大区赛,竞争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资格。

按照赛程安排,2020年10月7日至2021年1月30日,安康兄弟联代表队将在主客场与9支陕甲联赛冠军队共进行18场比赛,我市将承办9个主场赛事。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