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教师在2020年陕西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22 18:21作者:谢尚奇 邹瑾

2020年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市教师在说课活动中取得了7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此次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竞赛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全省192件实验教学说课案例参加评选,经专家组评选和网上公示,我市推荐的13件作品,有12件获奖。

为了做好此次参赛工作,7月份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启动以来,市电教馆按照市局部署,积极组织和广泛动员中小学校实验学科教师备赛,按照全省竞赛参赛名额分配,安康市在学校推荐、县区选拔、市级评审的基础上,评选出了小学科学、中学物理、化学、生物、综合学科等多门学科教师的说课案例材料参加了全省实验教学说课活动。

受今年疫情的影响,市电教馆利用微信、QQ等工具对说课参赛教师进行了说课活动赛前线上培训和辅导,使参赛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说课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方式方法;帮助教师进一步完善了说课材料的整理和准备,有效提升了教师实验说课的参赛水平。通过竞赛活动的开展,极大的调动了广大教师开展实验教学的积极性,有力地促进了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水平的提升。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