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江南小学教师节庆祝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0-09-09 17:59作者:

为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展示广大教师敬业奉献良好精神风貌,9月7日、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汉滨区江南小学举行了“细雨无声润草绿·浓情祝福铭师恩”教师节主题庆祝活动。

活动中,该校六年级二中队少先队员们在国旗下进行了演讲,感恩教师的谆谆教诲,向老师送上节日祝福,并号召全体同学心端字正,勤学好问,用良好品行、优异成绩报答殷殷师恩;该校三年级六中队的同学们合唱了歌曲《听我说谢谢你》,表达了对老师教诲之恩的感激之情,彰显了同学们感恩向上美好情怀。

甘为人梯通大厦,乐做绿叶托红花。活动中,还播放了前期学校录制的教师和学生节日心语视频,视频中,老师们饱含深情的表达了自己的职业心语和对同学们健康成长的殷殷期许,同学们则通过大屏幕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师生互动,师爱相融溢于言表,现场气氛热烈欢快。

据了解,教师节期间,该校还将举办读书朗诵会、表彰先进教师等活动,激发教师干事创业热情,凝聚立德树人前行力量,力推学校各项工作再创新高。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