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城关小学“健康副校长”走马上任

发布时间:2020-07-03 15:53作者:郭卫斌

7月1日,平利县城关小学举行聘任仪式,正式聘请平利县中医院副院长梁长青为学校健康副校长。自此该县中小学校、幼儿园有了负责健康工作的专业副校长,学校卫生保健和健康教育工作将得到更好保障。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卫生保健和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学生健康素质,保障学生健康成长,平利县卫健局、平利县教科局日前联合发文,聘任了一批政治素质过硬、道德品质优良且关心少年儿童健康的医疗机构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担任各中小学、幼儿园健康副校长,负责指导学校开设健康教育课程,实施师生健康状况监测,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协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学校做好学生健康体检、预防接种、近视防控、传染病防控、食品卫生、心理健康、环境卫生、学生营养健康管理、健康学校创建等工作。

聘任仪式上宣读了县卫健局、县教体科技局《关于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聘任健康副校长的通知》,学校负责人为健康副校长授予了聘书,并介绍了学校传染病防控和健康教育工作情况,提出了需要健康副校长在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和预防接种管理等方面予以支持的事项。接过聘任书的健康副校长梁长青在仪式上表示,将认真履行健康副校长的职责,尽心尽力为学校师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座谈中,健康副校长还就学校疫情防控和健康教育常规工作进行了专业指导。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