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省财政厅领导到白河县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16:58作者:陈涛

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带着对少年儿童的关心和关怀,5月29日上午,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习云杰到白河县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市财政局局长石昌林、白河县政府县长李全成陪同慰问。

在白河县城关小学,习云杰一行高兴地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庆祝活动。为确保学生的健康安全,今年孩子们的节日过得相对朴素,没有大规模的素质教育展演,只有开展了由部分学生代表参加的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及优秀少先队员表彰、中队辅导员聘任活动。习云杰对学校扎实做好复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安全朴素开展庆祝活动表示肯定,现场为孩子们捐赠了足球、篮球等体育用品,鼓励他们课余时间多参加体育锻炼,享受阳光体育,健康快乐成长。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早日树立人生目标,培养好好品行、好习惯,争做国家的栋梁之才。希望学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培育新人两手抓,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努力为孩子们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孩子安心学习、成长成才。

活动期间,习云杰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白河县城关小学、城关初中相关教学设施。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