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职教中心与白河县人民医院签订联合办学协议

发布时间:2020-05-29 16:52作者:陈绪伟

5月27日上午,白河县职业教育中心与白河县人民医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实施校企合作,双方共同参与采用学校课堂教学与医院临床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培养医院所需应用型护理专业人才。

协议明确,县医院将承担护理专业课堂教学、技能培训、轮岗实习,从而使学生实现“零距离”上岗。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合作内容、合作愿景等进行了深度交流,达成了校院定向人才培养的共识,签订了相关协议,并期待今后在更宽领域和更宽层次进行交流与合作。此次合作办学是校企合作、联合育人的重要形式,对促进白河县医疗教育事业进步,发挥医院及学校自身优势,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形成校院合一、工学一体的人才培养新机制,为地方经济和医疗教育事业发展有着积极促进作用。

近年来,县职教中心坚持“立德树人、砺能就业、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和“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出职业能力和职业素质的培养,与大型企业、高等院校等单位深度融合,积极谋求学校特色转型发展,形成了以中职教育、职业培训、继续教育、成人学历教育四轮驱动、多元并举的办学格局,立足培养适应县域经济发展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走出了一条符合学校实际的特色发展之路。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