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县区传真 > 正文内容

岚皋县教体科技局深入官元九年制学校 开展“机关支部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15:09作者:周开会

5月26日,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机关支部走进该县官元九年制学校,开展“机关支部进校园”活动。

在岚皋县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该局机关支部先后深入12个偏远农村学校,对各校支部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的融合进行详细地指导,认真倾听基层党支部的意见和建议,主动联系爱心企业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官元九年制学校,该局机关支部还携手官元籍爱心企业为该校送来10箱鸡蛋。

在详细检查了该校“一校五同步”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要求该校:要结合学校传统特色,依托“红旗党支部”创建,着力打造体育特色学校,争取多培养出国家级运动员;要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上下功夫,继续发挥党员教师模范先锋作用,延续前两年优秀学生培养的优势,争取再次培养出全县的名师名生;要教育学生努力学习,传承爱心善举,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好少年应有的使命和担当。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