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市考管中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7 08:24作者:

5月22日上午,市教体局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当天下午,市考管中心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思想精髓以及如何认真贯彻落实等方面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好、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做到“四个牢牢把握”。要坚持支部班子带头学、个人结合各自工作系统学,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践行见效上下功夫。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紧盯全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考试招生工作任务,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防汛和应急值守等工作。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