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专题专栏 > 创文引领 四级同创 > 正文内容

市二幼2020年度“书香宝宝”和“文明宝宝"推荐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09:02作者:张树静

近日,市二幼2020年度“书香宝宝”和“文明宝宝”推荐评选活动全面启动,各班利用网络微信群、公众号大力宣传“讲文明,树新风”理念,以道德模范为榜样,通过开展健康、环保、安全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网上教育活动,教育幼儿养成文明习惯,树立安全文明行为规范意识,引导幼儿注重文明细节,自觉成为崇尚文明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示范者。

幼儿在家长的帮助支持下,积极参与活动,踊跃报名,经过网上填报、班主任推荐、园领导审核,共推荐评选出“书香宝宝”14名,“文明宝宝”14名。通过此次评选活动的开展,全园幼儿增强了讲文明懂礼仪、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带动家人做起的意识,文明素养进一步得到有效提升。

该园在 "阳光、和谐、自主、共享"的生态文明理念指导下,通过“播撒感恩种子,收获快乐人生”载体,将生态道德建设植根在幼儿的一日活动和生活实践,多途径采用不同教育方式方法,培育生态道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生态道德教育成为推动全园生态安全特色发展的一项最活跃、最有生命力的教育实践活动。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