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师生天地 > 学生习作 > 正文内容

难忘的一次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09:25作者:

暑假的一天,妈妈说必胜客有个DIY体验营活动,问我要不要参加,我听了之后满口答应了,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活动呢,我盼望着这一天早日到来。

7月31号下午,我上完钢琴课后,妈妈带我来到了必胜客快乐餐厅,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已经来了很多小朋友,他们已经穿戴整齐,正摆着各种POSE照相呢。必胜客快乐餐厅的墙壁上装满了各种各样的汽球和彩带,充满了节日的气氛。我赶紧穿上红色的围裙、袖套、还戴上了一顶红色的小厨师帽,胸前别上早为我准备好的“工牌”,立马加入到了小伙伴们的拍照之中。

等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开始了今天的体验活动,首先我们在一位服务员哥哥和姐姐的带领下,给家长顾客奉水、送餐具、点餐等,做完这些准备活动,我们为顾客们表演了一支披萨舞,欢快的音乐、轻松活泼的舞姿,让我们徜徉在欢乐的海洋里。

表演完舞蹈后,我们开始做DIY披萨了,我们洗完手后,戴上手套,先把一块面包放进披萨专用铁盘里,再用番茄酱、芝士把面包涂抹均匀,然后再把各种各样的蔬菜、香菇等放在面包上,最后再把鸡肉一块一块地放进去,这样香菇鸡肉披萨就完成了。在铁盘外面贴上每个小朋友的名字,放进烤箱里,服务员姐姐告诉我们,再过17分钟后,就能吃到美味松软的披萨了。

在等披萨的同时,我们玩了一游戏,叫《报数字》,女生编号是1,男生编号是2,数字报到几,就要不同编号的小朋友抱在一起凑成这个数。服务员姐姐报了一个3,我赶紧拉了另外两个女生一起,这样我们一起就是数字3了,另一个男生想来我们这里“抢”一个女生过去,结果没有“抢”到,有趣的游戏引来了好多观众,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正当我们玩得开心的时候,另一位服务姐姐喊到“小朋友们,披萨烤好了!”,看着桌子上美味的披萨,我们的口水都流出来了,品尝着自己亲手做的披萨,真是美味无比。

吃完披萨后,必胜客快乐餐厅为我颁发了“节日派对小达人”的奖状,看着自己通过劳动获得的奖励,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这次体验活动,真是太开心,太令人难忘了。(安康市一小四十班 陈仙鑫 指导老师:徐红云)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