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师生天地 > 学生习作 > 正文内容

家务小能手

发布时间:2018-08-24 15:19作者:

2050年,我国已达到发达国家的水平,科学家们苦心研究了几十年,终于诞生了一部聪明智能的家务小能手。

这种机器可以让不会照顾自己或不善照顾自己的人,感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而且还会解答你各种各样的疑问,还能与你亲近的聊天,成为你的新闺蜜,它可是会为你保守秘密哦!

其实,现实生活中,有许多人漂泊在外,或是一些在外工作的,或是在外旅游的,亦或是在外上学的,很多人都很需要家务小能手。

我也买了个家务小能手,买回来的时候,我还在想,是不是真的这么厉害呢,有点不太相信,但是没过多久,我就深刻体会到它的本领了。记得那是九月的一天,我刚睡醒的时候,它就会告诉我当日的天气状况,是否需要适当加衣,接着又从厨房里飘来美食的香味,为我准备的早餐。下班回到家后,家务小能手已经把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地板是干净的,脏衣服都已经洗过了,晾晒在阳台上,餐桌上已摆上了可口的饭菜。看着这一切,工作中的烦恼,一下子跑到九霄云外,大饱口福后,小能手就开始为我准备热水了,洗完澡,他主动的帮我按摩起来,舒服极了。

其实,我的小能手他它不仅会照顾我的生活起居,还会与我亲近的聊天,倾听我的烦恼,与我进行深入交流,缓和我的心情呢!而且,我也可以把自己的小秘密告诉他呢,因为他会替我保密的。如果我有了烦心事,它会安慰你,关怀我,像朋友一样。

科技在发展,时代在进步,我的家务小能手也在不断升级,目前他既有超强的家务能力,而且还会读懂我的内心,排解我的烦心事,就好比我的知心闺蜜。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