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师生天地 > 学生习作 > 正文内容

他们让我更幸福

发布时间:2018-06-21 16:11作者:

花儿需要阳光,因为阳光让它更艳丽:鸟儿需要天空,因为天空让它更勇敢。人的一生需伴随着亲情、友情和师恩,这会充实他的人生,让他更幸福。我就是一个幸福的人。

母 爱

在平时,母亲总是对我严格要求,但母亲很爱我。那天夜晚,我觉得头又烫又痛,全身像火一样在烧。依稀中记得母亲急得打了好几个电话,急切无奈之中,母亲顶着寒风,背着我到了卫生室。但人家不在,母亲只好又背着我回来,母亲一口一口的喘气,却没有一刻停下来。回到家中,母亲给我熬了姜汤,小心地端来,轻轻地喂我喝,把我像玉一样对待,生怕哪给磕着碰着了,我不知不觉流了泪。

友 谊

当我最初来到这个学校,没一个人和我交往,但她却真诚实意的与我成为好朋友。但友谊有时也会破裂。与她相处了一段时间,也觉得她不是总是大公无私的,她的好强的性格有时我也难以忍受。那一次,班级准备排练节目,没有选到她,她就在私下,对我说他们的坏话。那一刻我很气恼,脱口而出说道:“没有你就没有你,但你也不能说人家坏话,你也太过分了,我的朋友不是这样的!”她脸色一下就暗了下来,“不和我玩咱们就绝交,谁怕你!”我一时为了面子,也没有去道歉。因此,我们就陷入了僵局。一天早上,我收到一封"密信”,上面写着让我去一个地方。我见到她,她主动向我道歉,希望我和她和好,我答应了她,于是,我们的友谊之树又生机勃勃地成长了。

师 恩

常言道:遇到一个好老师是最幸运的。我也曾遇到一个好老师,她是一位语文老师。那慈祥的目光,那勤劳的双手,那智慧的头脑,总是给予我向上的动力。每天晚上,我总是看到她在微弱的灯光下,替我们批改作业,她仔细又认真地看我们的答题,又用红笔圈点勾画地改正并给以建议。为了我们的学业,她让皱纹爬上了她的额头,她让白发覆盖她的青春,不知付出了多少,只为我们能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让我们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老师的培育之恩吧!

我的人生是幸福的,丰富如彩的,是因为这三种真情伴随着我,我会更加珍惜它们!

(指导老师:高武宁 陈显安)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