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师生天地 > 学生习作 > 正文内容

下雪了

发布时间:2018-01-08 15:18作者:

雪姑娘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欢快的来了,展开了一次与冬日美伦美焕的约会。

房屋上、街道边到处白茫茫一片;树枝被积雪压得直不起腰,看,树叶银装素裹,活脱脱把大树装扮成了一个“珍珠匣子”,“小珍珠”仿佛活了,在跳着扭腰舞。瞧,一扭一扭的简直成了“扭扭车”哩!我喜爱的田野己换上了新装,美丽极了!有些小麦苗己不见了踪影它被可爱的雪宝宝掩盖住了,看来这些“宝宝”十分淘气,该在雪宝宝的被子里呼呼睡上一觉。

最热闹的就数我们多姿多彩的校园了:这不,课间,到处都在打雪仗、推雪人;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我们班的同学把树枝摇呀摇,上面的雪宝宝就开心的跳了下来像无数只小跳蚤粘在我们身上淘气极了,弄得我们吱吱笑。有许多小同学仔细的收集雪,即使手冻得通红,也还是持之以恒的收集着,他们红彤彤的脸上流露出了洋溢的笑容。大一点的同学们在互相打雪球,即使身上的衣服被打湿了也还是玩得不亦乐乎。就在玩得正起兴时,一阵铃声传来,打断了我们玩耍的兴趣。同学们意犹未尽的进了教室,把刚才的一切都抛到了九霄云外,立刻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了。

老师说:“雪美吗?”大家异口同声回答:“很美”,“美在哪里?”“是一种洁净、纯真的美、内在的美”“请把你们感受雪的美写出来,好吗?”“好!”

教室里只听到“沙沙沙”的写字声......

 

指导老师:江晓芹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