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师生天地 > 学生习作 > 正文内容

积极行动 善待地球

发布时间:2016-12-22 11:24作者: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它就像母亲一样,为我们提供充足的资源和生存条件。我们是地球的主人,我们要像善待自己一样去善待地球。

谁不想让自己的家园变得更美好,更漂亮?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各种五花八门的生活垃圾越来越多,其中,大多数垃圾都是会造成环境污染的。

我国于2008年6月1日起实行“限塑令”,这一做法,使我国每年节省三千七百万桶石油。塑料袋是污染环境的一大因素,它以石油为原料,不仅消耗了大量的资源,而且还需要500年以上的时间才能被自然分解。

其实导致这些灾害的罪魁祸首就是人类。我们每天使用的电器或其它物品都会排放大量的二氧化碳。如果减少使用,那么二氧化碳也会随之减少。汽车尾气中也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碳,应随时提醒爸爸妈妈少开私家车去上班或外出,多乘坐地铁及公共汽车。

作为地球的主人,保护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如果人人环保、天天环保,地球就一定可以更加崭新、更加美丽。所以,请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为让地球变得更美丽、更清洁而努力吧!

指导老师:刘仁平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