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师生天地 > 学生习作 > 正文内容

坚持自己的梦想

发布时间:2014-05-21 09:25作者:

只要你勇于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永不放弃,梦想就会成为现实。这在那个为追求自己奔跑梦想的李小天身上,很好的得到了验证。

小男孩李小天不说智商过人吧,至少他拥有自己的跑步梦想,虽然不被理解,但坚持是他唯一的选择,在遇到教练大眼仔的时候,人生的追梦历程变得开阔起来。这一路追梦,直至成功,李小天通过自己的坚持,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支持者。生活就是影响与被影响,很庆幸,小男孩的追梦历程,感化了很多人,这部片子具有很大的现实教育意义,它告诉我们只有坚持自己的梦想,终会像小天一样跑出自己的天空。

《跑出一片天》中的小天身体弱小,并不擅长跑步,但是小天成功了。靠的是什么?是坚持,坚持冲破了阻碍,成就了自己。当然,因为兴趣和努力,上天也会眷顾你,所以小天最后还是成功了,这样的成功更具有现实意义,这些追梦历程,仿佛是奥运健儿的成功缩影。

常言道:梦想一旦付出行动,就会变得圣神。一个为了梦想而不懈追逐的热血少年,一个为了未来能不惜付出一切代价的拼搏少年!就是这样一个不在乎输在起跑线上的少年,在一场酷炫的夜跑中改变了他。“一个平凡的少年,却有一颗热血的心” “一个单纯的梦想,却有一段属于他自己的艰辛历程”。对,他就是那个为了梦想努力拼搏,最终找到了人生舞台的小孩——李小天!是他用行动告诉我们拥有梦想的可贵,但用行动去实现梦想更加可贵,更需要勇气与坚持。

最终小天站在比赛场上,小天在属于自己的世界里奔跑,在属于自己的天地里无限奔跑。显示了梦想的力量,抒发了他坚持追求梦想的勇气。

与我们相比,小天更不幸,他怀揣着梦想不被理解,但他没有放弃,最终他感化了更多人,他们帮助他实现了梦想。而我们呢?我们总是抱怨现实的无情,认为无情的现实阻断了我们追梦的脚步。但是我们何时为自己的梦想坚持过、奋斗过、执著过?

不学会坚持,怎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们要像李小天一样坚持自己的梦想。相信,终有一天我们也会跑出自己的一片天。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