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生考试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考试管理中心党支部认真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15:50作者:

3月13日下午,市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通报了中心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全体党员干部在会上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查找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人员以“面对面”、“心交心”、动真碰硬的方式,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负责地向支部班子、同志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进了交流和团结,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会议成效明显。

最后,中心支部书记、主任买忠才同志强调,中心党支部将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持续抓好组织生活会等党建活动,不断提高支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促进全体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切实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讲政治、站高位,加强世界观、人生观的改造,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促进思想作风取得新进步。二是坚持真学习、勤思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强化党性修养。三是坚持多磨练、快进步,立足岗位职责,理清思路,精准发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健康发展。四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检视自己,确保查摆的每个具体问题都解决,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