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文件通知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摸底排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0 17:32作者:

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做好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

摸底排查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教体科局、高新区教文体局、恒口示范区社管局:

根据国务院和省、市人民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市政府领导批示精神,为做好全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现就做好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摸底排查及数据上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做好摸排。各县区要在全面摸底调查的基础上,摸清小区配套幼儿园规划、建设、移交和使用不到位等情况,分类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并分别填写《陕西省现有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应移交未移交治理清单》《陕西省现有城镇小区应配建但未建幼儿园治理清单》《陕西省在建或规划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情况摸排清单》(见附件1、2、3)。

二、明确工作时限。请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务必于2019年4月16日前,完成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摸底排查和汇总上报清单,将所填表格(附件1、2、3)加盖县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公章

后报送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同时将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三、夯实工作责任。各县区要充分认识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摸底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向当地政府汇报并联合相关部门共同把摸底调查工作落到实处。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亲自安排部署,明确责任股室,落实专门人员,确保摸底排查工作落到实处,按时限完成数据上报工作。请各县区于2019年4月12日前将责任股室、工作负责人及联系电话报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

联系人:陈开健

电 话:3212794

邮 箱:jyj3212794@126.com

附件:1.陕西省现有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应移交未移交治理清单

2.陕西省现有城镇小区应配建但未建幼儿园治理清单

3.陕西省在建或规划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情况摸排清单

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2019年4月10日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