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专题专栏 > 创文引领 四级同创 > 正文内容

市教体局调研市一小校园周边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1 16:20作者:

2020年325日上午,市教体局副局长杜宗辉、市创建办副主任陈康带领市教体局、市创建办、交警队、城管局、新城办、北门社区等部门到市一小调研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重点研究解决学校北门两侧乱停乱放等问题。

调研组首先现场查看了洪学巷、府学街车辆停车秩序,了解周边商铺出店经营情况,并询问了复学前期准备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斌校长对市教体局、市创建办等单位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接着对学校北门府学巷交通安全现状进行了汇报,商请各单位通力合作,有效管控,加强治理,给学校师生创造一条不拥堵、消防通畅的安全道路。

市创建办副主任陈康指出,洪学巷车辆乱停放造成学校上放学期间交通拥堵,学校消防通道不畅通,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他要求新城办、交警队、北门社区在410日以前彻底做好工作,迅速摸排车辆情况,做好宣传引导,加强交通治理,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学校复课开学后道路畅通,保障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