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县区传真 > 正文内容

白河县1433名高三年级学生回归校园开学复课

发布时间:2020-03-30 17:35作者:陈涛

3月30日是白河县高三学生返校开学的日子。早上8:00整,在白河高级中学正门,高三学生分流错峰依次排队,通过消毒区、热成像人体测温、签订健康承诺书后进入校园。

“花开疫散,我们开学了!”高三18班学生罗添瑾回到久别的校园,显得非常激动,他说:“在家其实也上了好久的网课了,对于开学来说也还是特别得期待,我们早上8点来到校门口,因为是分流嘛,大家排队也特别有秩序。学校这边做的一系列防控也都很到位,我们进校园经历了消毒、量体温、登记啊这样一些措施,能看出来学校确实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比较安全的环境,为我们高三最后这一阶段的冲刺学习做了很多的保障,觉得比较安心,也特别的开心。”

据了解,白河高级中学目前共有1433名高三学生,在前期开学准备阶段,学校向所有高三学生发放了电子版生活日历,进行了为期14天的健康情况摸排监控,开学当天由交通局分时段发派专车前往各镇迎接学生返校。

校长田世广介绍说:“在就餐、住宿、上课等各个方面都安排错时错峰错道,包括我们的应急预案等都进行了预演,严格按照这个办法来做好后期保障工作。我们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好高考备考,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和高考备考两不误。”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