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专题专栏 > 创文引领 四级同创 > 正文内容

走进社区 共驻共建共防疫—— 市幼儿园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7 11:50作者:

312日,安康市幼儿园党支部6名党员同志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深入汉滨区双堤社区开展“我为辖区疫情防控出分力”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一部分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到社区志愿助守的卡点,严把出入口,做出入登记,为进出的市民们测量体温、讲解防疫知识,督促做好防护措施;另一部分党员志愿者随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管辖的兴安公园、解放路等重点部位,进行巡逻和现场宣传,对聚集人群进行驱散并进行宣传劝导,遇到个别没有戴口罩的居民,赠送口罩并立即进行提醒,引导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据了解,安康市幼儿园党支部自疫情发生以来,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制定《家属院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家属院排查登记表,建立家属楼住户的微信群,制作宣传展板,进行家属院的摸底排查和宣传工作;二是认真开展“一省四市、四县一区”来(返)汉滨区人员摸排登记工作;三是16名党员踊跃报名参加“我为辖区疫情防控出分力”志愿服务活动,自312日起,每周星期四,分别有6名志愿党员进入社区协助文明劝导,及时配合做好共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