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专题专栏 > 创文引领 四级同创 > 正文内容

疫情防控勇担当 志愿服务暖人心 ——市考管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14:39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安康市考试管理中心以“疫情防控勇担当,志愿服务暖人心”为主题,扎实开展 “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早日取得抗疫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3月12日上午,安康市考试管理中心联合新城办事处育才路社区深入辖区餐饮、商户以及公众场所,积极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健康二维码”的用途和申领流程。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现场帮助30余名群众完成了“健康码”的申领。

近期,安康市考管中心将开展绿化美化社区、环境卫生整治、防疫物品捐赠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同时,安康市考管中心做到疫情防控和考试招生工作两不误,积极开展“立足岗位、真情服务”活动,采取网上政策解读、网上业务办理的方式,为考生提供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充分展现安康市考试招生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