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组织召开2020届高三年级复习备考视频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3-10 14:49作者:徐亚直

3月9日下午,市教体局组织召开2020届高三年级复习备考视频研讨会,通报延期开学期间高三年级教育教学情况,安排部署后一阶段复习备考工作。市教体局副局长李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研室主任程玉林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安康中学、白河高中、紫阳中学、旬阳蜀河高中四所学校分别交流介绍了开展线上教学的组织方式、运行情况、后期工作设想和意见建议。市教研室副主任陈立润就当前线上复习教学进行了业务分析和指导,从全市的角度分析了高三年级线上复习教学的整体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并提出了线上备考的意见建议。

李黎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延期开学期间全市高三年级线上教学的成效,就进一步加强延期开学期间高三年级复习备考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第一,总结经验,主动作为,提高线上教学水平;第二,凝心聚力,多措并举,提高复习备考质量;第三,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力促高考提质增效。

市教体局有关科室、市教研室、市电教馆和安康中学、市二中有关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教体局分管领导,县区教研室中教组各科教研员,各高中校长、主管教学的业务校长、教务主任、高三年级组长在各县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