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县区传真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组检查汉滨区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5 17:25作者:赵军

2月25日上午,安康市卫健委副调研员陈玲带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察看档案、实地察看、走访交流等形式,对汉滨区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区教体局机关,督查组听取了区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察看了工作部署、人员排查、信息报送、宣传教育等方面的档案资料。在汉滨小学、汉滨初中,督查组察看了学校门禁制度落实、临时隔离室设立、防疫物品储备等情况,察看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档案台账,并与学校班子成员交谈,深入了解了对去过湖北武汉师生的隔离管控、校园环境消杀、线上教学等情况,同时就开学时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检查中,督查组对区教体系统前期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希望区教体局和各学校(幼儿园)要克服厌战和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连续作战,严格校园管理,落实好门禁制度和环境校园消杀工作,守护好校园这片净土;要及早谋划部署,组织各中小学(幼儿园)完善春季开学工作预案,准备口罩、体温测量计、消毒液等防疫物品,设立发热师生临时隔离室,积极探索开学后体温检测的有效措施,为扎实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要统筹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关注特殊群体,精心组织线上教学,着力提升网络教学的覆盖面和实效性,努力将疫情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