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县区传真 > 正文内容

镇坪县线上教学:朋友圈里的“小专栏”

发布时间:2020-02-25 10:12作者:张娟

疫情防控以来,教师的朋友圈里一轮美食余热还没有过去,线上教学强势抢占朋友圈成为新“热点”,分享经验,交流看法,镇坪县教师朋友圈里的一个“停课也要学”每日更新成为最抢眼的小专栏。

据了解,每日更新“停课也要学”朋友圈的是镇坪县城关小学六年级语文老师陈卫平,2月16日在朋友圈里发出了了“听课也要学,在家自觉学,上课共同学”一条消息,晒出了手写教学资料,网友纷纷留言“期待更新”。为满足网友期待,陈卫平连续多天在朋友圈分享“听课也要学,今天讲写作,技巧与方法”“听课也要学,阅讲策略,用时方便些”“停课也要学,句子分类别,分析加小结,用时可选择”等多篇教学资料。

在陈卫平实力占据朋友圈头条的同时,镇坪县老师们分享的线上教学信息也大力“圈粉”无数。镇坪县初级中学体育老师肖国凤发了一条“停课不停练”小视频,引人关注,她在朋友圈说“停课不停练,我们是这样做,居家锻炼抗疫情,体育中考我能行,只要同学们每天坚持按照我发的辅助性练习内容去做,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