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县区传真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副区长缪红艳在区教体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9 08:52作者:赵军 徐红云

2月18日下午,汉滨区政府副区长缪红艳到汉滨区教体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项目推进工作。

在专题汇报会上,汉滨区教体局局长喻楠汇报了教体系统多管齐下抓疫情防控、及早谋划复工推进教育项目情况,并介绍了推进年度教育重点工作的打算以及教育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在听取了各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介绍后,副区长缪红艳就当前的疫情防控和2020年春季开学、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缪红艳要求区教体局要结合区政府的重点工作部署,按照“两手抓”的工作要求,多点发力,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打好疫情防控与教育项目建设总体战;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学校(幼儿园)克服厌战和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连续作战,夯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校园管理,严防死守,守护好校园这片净土,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及早安排,组织各镇办中心校、各中小学(幼儿园)完善春季开学工作预案,备足口罩、体温测量计、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准备好发热师生临时隔离室,为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保障;要着眼长远,统筹职教资源,尽快启动职业技能培训,满足因疫情防控不能外出务工人员的技能培训需求,同时要做好职教中心迁建前期工作,着力提升新建中等职业学校的综合办学水平,为缓解今年的中职招生入学压力做好准备;要聚焦国检反馈问题,持续抓好整改,及早启动高井中学项目,做好大河小学迁建前期工作,通过扩大教育资源,切实解决少数学校大校额和无运动场等问题,进一步巩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成果;要统筹安排好双高双普创建、特岗教师招录、中考体育测试、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小区幼儿园治理等工作,确保今年的教育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