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教体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兴安路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9 08:36作者:郑莉

为有力遏制疫情蔓延,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市教体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兴安路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兴安路社区处于安康市金州路繁华地段,商铺多人流量大,为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市教体局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于2月16日—2月29日在兴安路社区开展疫情管控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群众不戴口罩、聚集聊天的人员进行文明劝导,宣传当前疫情防控知识及个人防护的要求,劝导大家居家防护、减少不必要外出、出门戴口罩、不聚集、测体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

当前,疫情还在肆虐,形势非常严峻,任务依然艰巨。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兴安路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送去防疫物资,抽调局机关精干力量支援社区防疫工作。社区是联防联控的第一线,市教体局始终和兴安路社区并肩战斗,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