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职中:师生不相见 授业不间断

发布时间:2020-02-17 08:35作者:龚正强 周琳

为贯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要求,切实保证学生完成学业,日前,旬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与中国移动旬阳分公司合作,通过“云视讯同步课堂”为学生进行在线辅导教学,开启在线教学新征程。

该校精心安排网络授课事宜,使用前,组织召开教学团队视频会,对全校师生学习应用“云视讯同步课堂”教学平台进行在线指导。该校的整个网络授课分为大赛升学和专业班教学两种类型,分别组建了优秀教学团队,合理安排教学内容,做到因材施教。

网络授课期间,教师精心准备,学生踊跃参与,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教学管理人员随机进行网上巡课,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高效课堂保驾护航。

教学中,将疫情防护知识普及,生命教育、公共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作为教学的重要内容,同时,指导学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通过做广播体操、跳绳等受空间限制较小的活动强化体育锻炼,增强体魄,保障身心健康。这种“师生不相见”的线上授课方式,有效解决了学生当前的学习难题,受到众多学生及家长的认可和好评。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