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二中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15:16作者: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安康市教体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要求和统一安排,市二中积极应战疫情,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在防控物资十分紧缺的情况下,想方设法,努力通过各种渠道,已购置到位部分消毒药水、消毒器具、防护口罩、红外体温枪等防控物资。学校还将根据疫情防控规范要求和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持续加大力度做好防控物资保障工作,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动用各方力量,克服一切困难,分阶段、批次,逐步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到位,确保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全面开展校园消杀工作。做好公共场所防疫消杀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学校提早部署、周密安排,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开展了校园防疫消杀工作。使用84消毒液对地面及附着物进行了全面消杀,使用过氧乙酸对宿舍、食堂、教学区、办公区、运动区、绿化区等公共区域空气进行喷洒消毒,每次消杀时间不少于4小时。

三是认真做好校园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为防止病媒生物滋生蔓延,保障疫情过后师生能按时返校、顺利开学,疫情防控以来,学校多次委托保洁公司,并在学校值班领导和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下,对学校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整治,重点对厕所、垃圾池、垃圾桶、明沟暗道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为开学创造干净卫生、美丽整洁、健康舒适的校园环境。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