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专题专栏 > 创文引领 四级同创 > 正文内容

创建全国综治优秀市

发布时间:2020-01-10 08:59作者:

2018年6月12日,安康正式拉开创建“全国综治优秀市”的序幕,提高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成了城市发展的重要任务。同年,我市被省委政法委授予“2018年度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称号,公众安全感为95.06%全省第一,平安建设知晓率为94.42%全省第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为94.25%全省第一。 

安康,一个吉祥的名字,安宁康泰是对这个城市最大的祝福。每一滴汗水,都收获一份喜悦;每一个礼让,都收获一分幸福;每一次调解,都收获一份和谐;每一份努力,都温暖一次民心;每一份关爱,都收获一张笑脸;每一个荣誉,都推动着安康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前进的步伐。

平安建设没有休止符。“全国综治优秀市”是我国在政法综治领域设立的最高综合性奖项,安康正向这个目标不断努力。平安建设,让安康更安康,民心更温暖,生活更幸福。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